Invader_朝夕

生活索然无味,尸体cos人类

Redemption〔15〕

#时间线:破云:江停身份被严峫知道

吞海:吴雩被步重华拉进办公室

#ooc预警,会尽力贴合原著



江停见他这样,立刻说道“第二题的答案为钢琴。”


『 right !停停真聪明!』


〖现在播放音频——步队优美的钢琴演奏。〗


随后就出现了优美的钢琴声,真是应了那初始如清晨小鹿从林间跳跃而来,腿一崴摔进了沟里,又如小溪淙淙流过青苔鹅卵石,突然被挖掘机连河床一块儿挖了个断一般令人心旷神怡。


众人怀揣着激动的心情,然后就听到了这声音如泉水,行云流水般的钢琴演奏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一个不懂事的孩子,发出了大家听完后想说却又不敢说的话“我草啊啊啊啊啊!这他妈什么东西!”

{恭喜您获得步队亲切的关怀眼神,祝您好运呦~}


江停看着他两边满是不可相信的的一张张脸,扶额‘我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’


当然,有这个和江停一样心理准备的人可不多,大家在看到那面屏的字,再加上对步队精英的印象,下意识的都认为步队弹得当然好听。


当听完之后,所有人,啊,除江停,满脸都是‘我是谁?我在那?我在干什么?’的精彩表情。


“噗…噗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大花,你…你哈哈哈哈”听着这欠揍的声音,不用想,必定是我们的副支队长兼能弹出这美妙钢琴曲的步队的表哥----严峫的声音。


严峫反应过来了,现在是扶着傍边的把手,笑的前仰后翻“哈哈哈哈哈,步重华,你…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。”


在严峫这个神胎的带动下,大家也纷纷憋不住了

“哈哈哈哈哈队长…哈哈哈哈”“…没想到,真是没想到,队长你这钢琴哈哈哈哈”


步重华在众人哈哈哈的声音下,额头上的青筋都昭示着隐忍“严…峫……”


当然,这欢快的场景不止小年轻这有,老年人那边也弥漫着欢快的气氛


“老步啊,你这儿子哈哈哈…弹得不错。”


“对!有我当年的气质啊,哈哈哈哈。”步同光和身边昔日的队友也在聊天打闹


“哎呦,你快把你掉地上的脸来拾起来吧。”曾薇在一旁打趣道她的丈夫。


莫言疏和A7也在旁边偷摸着笑,只有可怜的步队一人在寒风中凌乱。


空间里还出现来一个bgm“雪花飘飘北风萧萧


大家笑的更欢了


『哎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A77扶我一下』言疏笑到直不起腰来


在A7的帮助下,言疏终于坐好了『咳咳,stop!各位笑够没』


严峫突然摇头晃脑“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哈…』被A7瞪了一眼的言疏认真『咳咳,行了啊!』


江停问到“现在是不是该出奖励了?”


严峫朝江停那边一看,附和道“对对对”


『奖励:自选片段×2,片段×1,图片×1,语录×2,书摘×1』


“卧槽!”“卧槽这奖励丰厚啊!”大家不禁感叹的


“废话,这么难的题你去试试!”严峫“果然多亏亏我的江队啊!”


“你的…江队?”吴雩看不下去了


严峫非但没有一丝尴尬,还一把搂过江停“江停迟早要和我在一起,所以不是我的吗!”


在严峫怀里的江停后背紧贴着严峫的胸膛,胸肌和肱二头肌环住了他,身边都是满满的荷尔蒙,气息打在耳边,江停的耳朵瞬间红了


吴雩表示真的无语了=_=

{你的缅甸战神并不想回话,并向你扣下了扳机}


“放开严峫…”在严峫怀里的江停受不了了,要挣开。


严峫也没做过了,表示立马放开


{严峫:你先让龚州那些把枪放心:)}


秦川在后面看着,并送了严峫一个惊天大白眼,在转头的时候突然发现,岳广平在看自己。秦川愣了一秒又恢复到那个建宁妇女之友的状态。






stop

就到这里把,现在是凌晨2.02呜呜呜

我码字码的头昏脑涨,可能有一些错别字,欢迎捉虫

不行了不行了我要睡了

评论(48)

热度(951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