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vader_朝夕

生活索然无味,尸体cos人类

Redemption〔14〕

#时间线:破云:江停身份被严峫知道


吞海:吴雩被步重华拉进办公室


#ooc预警,会尽力贴合原著




闻劭看着挡在江停面前的严峫,红皇后以后真的跟了这个看起来脑子不太正常的警察?


不过…呵…江停…如果他们知道了之后,还会有人相信你吗?还会有人为你说话,站在你那边吗?


…………


你只能是我的…


越想着,闻劭脸上的笑容越深,但这笑容,只让人感到无比的寒意。


金杰看着浑身上下戏谑却又带有贵气的闻劭,脸上的笑容越来越瘆人…就知道‘他的大哥又要搞事了’


“江停,你还记得柯柯吗?”


柯柯?!


短短的两个字,好像向湖面投出一颗小石子,本就不太平静的湖水,瞬间炸开了花。


四面八方的议论声向着江停纷涌而来“柯柯?小孩子的名字吧,跟江停什么关系…”“这,江停和黑桃K……”


江停处在这讨论声中脸色越来越白,身边的人自然也注意的到


“江停?江停你怎么了?”解行看着自己昔日的好友,出声关心到。一旁的吴雩也投来关切目光。


严峫一边担忧地看着这边的江停,一边朝闻劭问道


“什么意思?柯柯是谁?你又有什么诡计?”


“严警官,这个你自然可以去问一下你身边的…”闻劭轻笑一声“红心Q啊…”


闻劭这一说,自然是又提醒了在座的各位江停是毒贩身边的二把手。


流言蜚语顿时围向了江停。


此时的江停已经慢慢缓过来,虽然脸色还有些苍白,但说出的话还是让人听清,他目光凌厉地看着嘴角带着笑意闻劭


“如果可以,我想回去告诉自己,别犯贱到处乱跑,乖乖呆着不好吗。”


闻劭笑容一僵,却也只是一瞬“但是江停…不可否认的是,你认识了,这无法改变,你该认命了…红皇后…”


“你TM别这么叫我!”


看着气氛越来越紧张,莫言疏和A7看着下面【阿归被逼吃…】的标题沉默三秒…


『A77,我觉得,咱们可以先换一个。』莫言疏小声地和A7说。


A7看了眼前面紧张的气氛〖…我觉得可以。〗


〖那我们改成哪个?〗


两人把手中的卡片翻了翻,拿出一个〖这个行吗?〗


莫言疏看了眼『嗯…我觉得可…』


『咳咳,那个…两边都先平复下心情哈,平复下心情…严峫!拉拉你媳…江队!』


严峫∶‘…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要说媳妇………还有…这关我什么是啊?’


『别以为我听不见啊!让你去你就去!(你自己的媳妇,你不管谁管!)』


『哎哎哎,还有那边!金杰!拉拉你家大哥!』


金杰在一群毒贩马仔惊恐,惊讶又佩服的眼神下一脸惶恐‘?Are you serious?你让我拉大哥?’


金杰战战兢兢的看了一眼闻劭…闻劭也在看着他“大…大哥…”


然后闻劭就转过了头去。


金杰旁边一个和他还不错的毒贩小声说“杰哥…”然后在下面给他竖了个大拇指“牛!”


金杰一脸吃了屎一样的表情。


『好了好了,咱们都先平复下激动的心情哈!下面这个是个新型的题目,回答者∶江停』莫言疏说完,突然沉默,回头看了眼A7。


A7默默转头〖(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)〗


莫言疏回头问江停『停停,这个你可以吗?』


江停再怎么也不会把气想一个小姑娘撒“嗯,可以。”


『嗯,行,看题吧,记住,你有五秒的时间来读题,读完题有三个问题,记住!认真看!仔细体会!』


“嗯”


『请看题』这时大屏幕上出现一大面密密麻麻的黑字,同时带有一个计时器


【初始如清晨小鹿从林间跳跃而来,腿一崴摔进了沟里,又如小溪淙淙流过青苔鹅卵石,突然被挖掘机连河床一块儿挖了个断;再弹奏如场景变换转瞬间来到沙场,御驾亲征的皇帝被战马一脚踢死,又如千军万马于阵前挥斥方遒,突然天上掉下了一颗名为小男孩的原子弹。旋律激转昂扬,千万音符银瓶迸发,只见步重华手臂一挥——下一刻金刀裂帛,曲调全收;满世界四下无声,苍穹中万籁俱寂。少顷才只听尾调如破冰般渐渐渗出,叮叮叮叮钻透耳膜,将混杂着冰碴子的双氧水一股脑灌进人耳道里,四肢五感皆尽全没;半晌才只觉最后一丝音符都渐渐远去,裹挟百万饿鬼哭嚎,徐徐消失在了虚空中。  】


众人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
江停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
【5】【4】【3】【2】【1】【时间到】


随着时间的流逝,那密密麻麻的一大片黑字渐渐消失,只留下在风中凌乱的江停与众人。


江停“我现在只想知道,你要问什么?”


看着一脸仿佛听了三遍大悲咒的江停,莫言疏有些于心不忍『请问∶1.这是谁演奏的?』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你再说一遍?!


莫言疏在众人的凝视下,咽了口唾沫『2.这是什么乐器?』


。。。。。。。行了,可以了,上哪知道去!


『3…3…』莫言疏把牌一放『我宣布,没有3,请回答上面两个问题。』


众人∶我谢谢你……


『鉴于这题的难度较大,你们可以一起商量,一起回答。』


“你确定这只是较大?”马翔弱弱的问道。


『。。。。反正就这样!』


“唉,行了,大家还是一起来商量商量怎么回答这一题吧。”江停叹气。


“咱们先来看第一个问题是谁演奏的,从题面来说,至少我们知道了这是种乐器。”严峫首先发言道。


“平贵啊”秦川用一种爱惜智障儿童的眼神看着严峫“你就不能看下第二个问题吗?这是种什么乐器。所以你这个分析,相当于”秦川斟酌了一下用词“脱裤放屁。”


“噗…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秦哥说得对!”“脱裤放屁,哈哈哈哈哈。”


又不懂得人一脸迷惑,有人解释道“脱裤放屁——多此一举呗!哈哈哈!”


严峫一脸和善,微笑道“秦宝钏…”


看着打闹的两人,江停突然就有了一种羡慕,这是江停的向往。


“行了行了,来继续。”解行笑够了,来组织大家继续商讨题目


“啊啊啊啊,到底怎么弄啊!”“那么一大串!”“对啊对啊,谁知道谁弹得!”


听着大家的抱怨,莫言疏『那我给个提示。』


“行行行!”“快说吧!”


『这里面有个人名,就一个,看见了就是,至于看不见』莫言疏一摊手『那我也爱莫能助』


。。。。你这提示了和没提示有什么区别?


“你们谁看见了?”“这谁能看见啊?!”


在大家都在悲叹时,突然有个人出声“嗯…我好像看见了一个。”


大家向那个出声的男子看去。


“小吴!你看见了?”蔡麟惊喜道。


“哥!是谁啊是谁啊!”解行也问道


那个男生正是我们的小可爱——吴雩


吴雩看着投来的目光,发现他那个精英派的领导也投来了目光,抿了抿唇“步重华。”


“嗯?”被叫到的人发出疑问。


“啊?队长?”“害,管他谁呢,好歹出了个答案了,总比瞎蒙好吧!”


江停在吴雩身边小声儿问道“确定吗?”


“确定。”吴雩回答道。确实,吴雩在题目出现时,快速扫了一眼,确实看到了有步重华三个字。


“好。”江停点了点头,对莫言疏说道“我的回答,第一个问题为步重华"


『回答正确,请回答下一问。』


然后大家就把充满希望的眼谁投向了步重华。


步重华∶…………


“没想到啊表弟,你还会乐器,快说说,你会什么,那一大串都是形容你的吧,啧啧啧,深藏不露啊!”严峫在一帮一边和秦川闹,一边还不忘嘴欠。


“对啊队长,你会什么啊!还弹得这么好!什么乐器啊!”蔡麟也起哄道。


步重华再次沉默。


“嗯…其实我们可以再另一个角度想想,万一是不怎么样呢?”江停出声。江停看见那一串题目虽然震惊,但也认真的看完了一句,他觉得,用腿一崴摔进了沟里来形容的,应该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

“我们可以想想,唉!大花!你家里有什么乐器没!”严峫提供了一个思路。


“严峫!你别叫我大花!谁你大花!”


“害,大花别生气哈,快想想。”


律海的在自家队长眼神的压迫下,只能低头憋笑。而建宁和龚州那边就没什么顾忌了,都发出来哈哈大笑。


步重华在笑声中,眼角一抽一抽的‘不要靠近严峫,不然会变得不幸’


但是也好好的想了想“有架钢琴…”


江停又问道“步队我问一句,你弹得好吗?”


步重华沉默。。。。。


江停见他这样,立刻说道“第二题的答案为钢琴。”


『 right !停停真聪明!』


〖现在播放音频——步队优美的钢琴演奏。〗






哎!我更新了!惊不惊喜意不意外!


现在这提早给大家拜个年哈,毕竟我也不知道我过年可会不会更新,我尽量哈!


作业太多,我太卑微!


求求评论啊!我失踪这么久你们不想我嘛! (*╯3╰)


评论(53)

热度(1706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